【「祈禱仔兒童暑期課程2019」圓滿結束】

Event, PrayingKids, prayingkids-summerreview, prayingkids.review, 聚會回顧

【「祈禱仔兒童暑期課程2019」圓滿結束】

感謝上主帶領我們完成了一連四星期的暑期課程,看見孩子們投入參與,家長們的同行,真的十分感動!

課堂中孩子們透過不同的活動,包括敬拜讚美實踐、遊戲、集體創作、聖經學習等等,經驗上主的愛和美善。從認識自己、認識上帝和身邊人與人之間的關係,孩子的生命一天一天的被建立起來。

畢業感恩崇拜中,兒童事工主管黃月麗女士與我們分享親子溝通的重要,除了家庭關係,最重要是與上主結連,並鼓勵大小朋友一起學習培養禱告成為生活的習慣。

一個課程的完結,正正是新一頁的開始,我們深信更美更精彩的日子在前方,期待再與大家一起成長。

願主賜福給每一個家庭,充滿恩典,加添我們敬畏主的心!

#基恩敬拜 #祈禱仔 #兒童課程 #心靈成長 #敬拜讚美 #培育成長

  • Placeholder

  • Placeholder

分享好消息 Share the Good New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