數算恩典

News, Newsletter

       去年當基恩敬拜準備禱告更新2019聚會的時候,發生始料不及的社會動盪,令我們多次泛起取消聚會的念頭。就在忐忑不安中,上帝叫我們學習專心等候祂。上主提醒我們要心存盼望,並為聚會恆切禱告。

  感謝主的同在與保守,引領我們完成聚會,並藉此把平安的信息帶給會眾,讓在絕望和黑暗中的人看見祂就是世界的真光。「那光是真光,照亮一切生在世上的人。」(約翰福音一9)這光將會帶來醫治與盼望!

分享:Yvonne(事工負責人)

         非常感恩於去年能夠參與祈禱仔兒童事工,當中經歷上帝賜予很多恩典和帶領,希望能夠與大家分享。回想當初獲邀加入基恩敬拜的兒童事工時,內心確是有點害怕,但亦有點期待。因為我在兒童福音工作方面並沒有太多經驗,對活動內容的運作亦不太熟悉;但憑着上帝的感動和事奉主的心,經過禱告後便決定鼓起勇氣嘗試去做。

  我在該事工當中負責的崗位是籌備教案及主持活動。在籌備教案的過程中,真是既具挑戰性又能享受,我們每次要準備不同主題的故事、詩歌和遊戲。除了要帶來歡樂,更重要的是帶出訊息給小孩子,讓他們從小就對神有更深的認識和了解。我要感謝我的伙伴Harmony, 每次和她籌備教案都十分開心,還有感謝基恩敬拜的同工寶鈿和Grace傳道,每次出隊都一路同行,令過程得力。看見小孩子臉上的笑容便知道這一切都是值得的。哈利路亞!

分享:June(敬拜隊員)

       去年我們接到來自澳門中華基督教會志道堂的邀請,到當地主領福音培靈及主日崇拜聚會。我們懷著感恩的心接受邀請,由預備至完成整個聚會,我們親歷主恩,看見父神的帶領。

  該堂會的傳道牧者們都十分細心,助我們加深了解當地朋友的需要,從而制定合適的聚會內容;父神也親自招聚一班用心擺上服事的弟兄姊妹:有分享見證的、帶領敬拜的、分享信息的、負責投影的……沒有一個崗位缺人。

  可是到了出發當天的早晨,我們收到一個噩耗:那位負責在晚上佈道培靈會分享見證的弟兄,他的父親突然離世!正當我們在考慮是否取消聚會時,聖靈感動那位弟兄,讓他心裏有平安。縱然經歷至親離世,仍讓他有力站到人前分享,也成為最感動和美好的見證。天父透過他的生命,將祝福帶給了許多澳門的朋友。感謝神!

分享:Polly(同工)

分享此文章 Share

←←返回目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