給天父的禮物

ACTION

【給天父的禮物】

「王要回答說:『我實在告訴你們,這些事你們既做在我這弟兄中一個最小的身上,就是做在我身上了。』」(馬太福音 二十五40)

這個疫情中的聖誕,ACTION事工將為貧窮家庭、獨居長者、露宿者和清潔工人送上飯劵、白米、口罩、消毒用等必需品,盼望在這個漫長的抗疫戰中,為他們送上一點從上而來的溫暖。

你願意為他們送上一份聖誕禮物,為三餐不繼和缺乏的一群送上祝福嗎?

#基恩敬拜 #amazinggraceworship #ACTION #關懷事工 #一萬個熱飯 #活出信仰 #門徒 #遵徒主教導 #燃亮他人 #走入社區 #獻上生命 #愛鄰如己

此外,若你有心志和我們一起走進社區,服事鄰舍,歡迎你加入「ACTION關懷事工」成為義工,身體力行回應主愛。

盼望你能與我們同工,齊心服事社區和鄰舍,以行動宣揚基督的愛,在民中高舉上主的名。

認識ACTION:https://agwmm.org/action/
認識我們合作機構「愛羣」:https://www.bokss.org.hk/about-us

奉獻支持 ACTION
成為 ACTION 義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