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恩代禱信暨搬遷通告

Email, NewsLeave a Comment

感恩代禱信暨搬遷通告

「獨行奇事的耶和華以色列的神,是應當稱頌的。」(詩篇七十二18)

願你們平安!在疫情的籠罩下渡過一年又一年,學習「依靠」成為我們最大的功課。

基恩敬拜設於九龍灣一所工業大廈的辦公室已逾十五年,但三年前,我們收到由地政處寄來的一封信,內容指有關工廈不容舉行公開性的宗教活動,機構或面臨逼遷的危機。收信當天真的不知所措,我們只好獻上禱告,尋求神的帶領。

這兩年正遇上疫情,心想疫情過後機構怎樣在這裏舉辦活動呢?就在這時,上帝為我們呼召一位支持者幫助我們,帶領基恩敬拜進入迦南美地。當首次踏入計劃租借的辦公室參觀,都為這個四千呎的全海景單位驚嘆。上帝的安排真是超出我們的所想所求!但心想,這麼大的地方,裝修費和租金必定高昂。

經過半年的禱告、等候與商討,上帝再一次讓我們經歷祂的同在與帶領,由裝修、傢俬都是弟兄姊妹向上帝獻上的禮物。經過半年的工程,新辦公室終可啟用,現在尚待錄音室的工程及添置敬拜中心的音響器材。

請繼續為基恩敬拜中心的工程禱告,也為部份患病在家休養的同工禱告。我們深信,獨行奇事的上帝會繼續為我們預備,祂也必看顧在病榻中的肢體。盼望疫情過後,我們能盡快舉行獻殿禮,與弟兄姊妹一同述說上帝的恩典與榮美,願此處成為敬拜禱告的殿!

主內
基恩敬拜音樂事工總幹事
鄧淑儀 謹啟
二零二二年三月十六日


邀請您成為我們的福音夥伴:
奉獻支持
留下您的禱告

基恩敬拜現址:觀塘榮業街2號振萬廣場711-712室

特別通告:受疫情影響,同工或需在家工作。然而團隊仍維持每天早上9:45-11:00早禱查經會,渴望從主的聖言尋求真理和盼望。若服務因而有所延誤,敬希見諒。

Image
Image
Image
Image

Image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