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聚會回顧 – 信心的宣告禱告奮興音樂培靈會】

Event, News, 聚會回顧Leave a Comment

【信心的宣告禱告奮興音樂培靈會】

「他的恩典乃是一生之久;一宿雖然有哭泣,早晨便必歡呼。」(詩篇三十5b)

一個感動的晚上,數百位主內弟兄姊妹謙卑來到主的施恩寶座前,為著要唱詩讚美歌頌祂、流淚禱告親近祂;疲乏的靈在主內尋找平靜安穩、被更新、生命得以復興。

Felix弟兄傾倒分享,破碎不堪的家庭,二十多年的眼淚,人看為無法修補的,他憑著信心,藉著禱告全然依靠,今天神使他從哀哭中得著醫治,並能站到人前述說主拯救人生命的大能。

總幹事Yvonne透過詩篇三十篇,帶領會眾尋回生命重心,專心專注於主內,放下在紛擾世界中一切的傷害和失望,發出信心的宣告,相信神的愛和應許,拯救和醫治!數十位弟兄姊妹走到台前重新立志倚靠主!

願主每天更新我們的生命,使我們無論面對任何挑戰,都能憑信心靠主愛誇勝。

分享好消息 Share the Good News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