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CTION關懷事工同工-梁木蘭 Florence(社關傳道)的分享

action.sharing

梁木蘭 Florence(社關傳道)的分享

「我也感受到他的無奈,不知該說些什麼才是,只有邀請他一起禱告,讓聖靈安慰他。」
【盛夏隧道的汗水】

今年九月的氣溫較往年熱,過了中秋依然錄得34度或以上的高溫,難怪有些露宿者表示徹夜難眠,因而沒有胃口吃飯,就連免費飯餐也不想要。

筆者在送飯行動中遇上正在打盹的文叔(化名),上前輕輕拍一拍文叔的手詢問他是否要飯,起初他是拒絕的,「尋晚好熱啊,瞓唔到連飯都唔想食。」確實,晚上七時左右站於行人隧道內,與文叔傾談片刻已是汗流浹背了,真的很熱呢!

筆者也感受到文叔的無奈,不知該說些什麼才是,只有邀請他一起禱告,讓聖靈安慰他,感恩文叔是天主教徒,他願意一起禱告。筆者在私禱中亦求主耶穌基督的恩惠與憐憫臨到他們,讓他們的心靈得到醫治,不用再寄居於隧道或街頭,能回到自己的「家」居住。 阿門。

基恩敬拜社關傳道 梁木蘭 Florence

Share this Pos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