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CTION關懷事工同工-倫海澄 JANICE (活動助理)的分享

action.sharing

倫海澄 JANICE (活動助理)的分享

「我們在一切患難中,他安慰我們,使我們能用上帝所賜的安慰去安慰那些遭各樣患難的人。」哥林多後書 一4

【我的「家」💛】

  一位我們熟悉,長居於行人隧道口位置的街友Robert(化名),向我們介紹他的「家」,娓娓道來每一個擺設和裝置的作用。隧道空間狹窄,每天他都只能以椅子為床,看得見他生活辛酸。
探訪當天隧道較平常冷清,言談間我們問及他關於隧道的近況,沒想到他願意跟我們分享更多,包括他在這裡的人際關係,原來盡是傷心失意事。他身邊滿滿的「家當」原來只是「掩眼法」,無數的塑膠水樽、殘破的行李箱、書籍等等,全是用來遮擋保護真正的貴重物品。
每當入夜後,小偷便會出現,盜取街友的貴重物品到天光墟變賣,無本生利。聽到他的分享,感到非常無奈,似乎也無法幫忙保護他的財物,但義工們都願意做他的聆聽者、同行者,並同心與他一起禱告,將一切憂慮交在上帝的手裡。

ACTION事工代禱事項:

1)為一位街友(別名:博士)代禱,因居住環境衞生情況惡劣,有關部門到場清理,眼見失去物資,他的內心必然感到難過,求主醫治和安慰他的心,讓他能夠在未來的日子裡,得著從主而來的平安和喜樂。
2)求主感動更多弟兄姊妹加入我們的義工團隊,身體力行傳揚福音,一同見證主恩。

基恩敬拜 ACTION關懷事工 倫海澄 JANICE (活動助理)

Share this Pos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