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詩班員分享:鮑麗芳】

Choir, choir.sharing

詩班員分享:鮑麗芳 Lisa (女高音)

以前的她高傲、自我,感謝神透過朋友引領她信主,學習放下自己,尊主為大。及後曾經因為生活而離開神,一度感到迷失和恐懼。但當聽到詩歌後,心裡有莫名的感動,明白自己的確需要神,遂再次回到神裡面,後來更加入了恆常詩班。

有一次在基恩敬拜的佈道會中獻唱,弟兄姊妹同以歌聲奉獻給神。聚會中,Lisa看到很多人走出來決志信主,深受感動。當時震撼的場面,讓她知道外面仍有很多人需要救恩。她身為信徒,實在要積極和盡力去拯救靈魂,即使只是獻唱服事,神都會使用信徒合一的歌聲去感動人心。

Lisa提醒詩班員要有心理準備,因為詩班服事不是參加興趣班。歌唱的服事需要信徒全然委身,要付出時間出席練習。若有出隊獻唱服事,更要付出額外的努力去練習,也要存著謙卑的心靈去服事神。

最後她和大家分享《神大愛》,其中幾句歌詞很觸動她:「人生路 常起跌 祢話語叫我永不動搖。」經歷過跌碰的人生,她感謝主的施恩憐憫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