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外佈道事工


關於海外事工

2005年,基恩敬拜應澳洲新頌教會 (Hillsong Church) 華人堂的邀請,展開第一次海外佈道聚會,隨後各地之華人堂會也開始邀請我們前往參與服事。

蒙上帝恩典帶領,我們的服事由香港走到全世界,足跡遍及香港、澳門、中國、越南、新加坡、澳洲、加拿大、美國和歐洲等地。

過去我們曾在世界各地華人堂會合辦逾千場不同類型的聚會,包括主日崇拜、佈道及培靈聚會、工作坊及兒童聚會等。


支持同工參與海外事工

美國基恩敬拜

2016年,基恩敬拜在美國正式註冊為非牟利機構,及後更連結多位海外的義工,在全球的華人堂會推動福音工作。

當地通訊地址:
Amazing Grace Worship Music Ministry USA
11041 Main Street, #963, Penngrove, CA 94951, USA


支持美國基恩敬拜
誠邀你與我們同行,奉獻支持海外事工的經費,包括機票、簽證、食宿、當地交通及保險等,一同承擔福音的大使命,以禱告和奉獻支持我們的海外福音工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