培訓事工


關於培訓事工

感謝上主的帶領,多年來上主賜給我們一群專業的樂手,讓事工的製作質素不斷提升,並讓我們能夠開展敬拜讚美工作坊,協助堂會培訓事奉人員,包括樂手、合唱及和唱隊員、聚會主領、恆常詩班及兒童詩班,投影片操作員等。

近年我們亦開辦多類型的敬拜音樂課程,讓不同崗位的弟兄姊妹能夠進深裝備,為上主獻上更好。

培訓的使命是按聖經真理教導,作為牧養敬拜群體之根基,生命質素與技巧兩者皆備。


敬拜讚美工作坊

「上帝是個靈,所以敬拜他的必須用心靈和誠實敬拜他。」(約翰福音 四24)

2011年我們與明道社合作,舉辦專題講座,主題為「敬拜人生」。2012年初,我們首次開辦敬拜讚美工作坊,上主招聚多達一千人報名參與。

往後,敬拜讚美工作坊成為機構重要的服事之一,我們與堂會的音樂事奉肢體互相交流分享,學習敬拜真道,盼以生命獻呈最好給上主。


邀請主領聚會

合辦聚會

我們除了不定期主辦敬拜讚美工作坊外,亦與教會合作開辦工作坊,歡迎與我們聯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