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補足一切需要的神】

HappyFamily, happyfamily.review

聚會日期:2019年12月12日

分享:田玉華 Annissa Tin

【補足一切需要的神】

玉華姊妹分享她如何踏上神學之路。

多年前,她早已聽見神的呼召,但她請求神給予十年時間。就這樣,她在這十年間過自己想要的生活。然而十年過去,她在生活上的勞碌奔波,似乎並未為她帶來多大的滿足和成就。那時,神再一次呼召她進入神學院。雖然她終於鼓起勇氣報名,但心裡還是猶豫,質疑自己的能力不足以應付。於是神藉聖經的說話提醒她,人一切的能力都是神賜予的,藉此鼓勵她只管放心向前走,神會為她補足一切的需要。

耶和華對他說:「誰造人的口呢?誰使人口啞、耳聾、目明、眼瞎呢?豈不是我-耶和華嗎?現在,去吧,我必賜你口才,指教你應當說的。」(出四11-12)

經過神學院的訓練,玉華坦言沒有牢牢記住所有的學問,但她了解到神的心意。她明白到,讀神學不只於頭腦上的裝備,她更體會到如何經歷神的醫治,並以此在她的事奉工場中,安慰其他受傷的心靈。

感謝主!


  • Placeholder

  • Placeholder

Share this Pos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