祈禱仔兒童事工


關於祈禱仔兒童事工

2006年我們開展名為「祈禱仔」的兒童事工,同年製作了第一張「祈禱仔」兒童讀經祈禱靈修專輯,並於2008年發行首張《祈禱仔唱詩歌》兒童敬拜專輯。

及後我們更舉辦兒童敬拜課程,盼望透過敬拜音樂,配合舞蹈,按聖經的教導來牧養小孩子,讓他們從小學習以敬虔的生命來敬拜天父。


祈禱仔外展聚會

每年應教會、幼稚園和小學的邀請,到訪堂校舉辦兒童聚會,將福音帶給孩童。

透過詩歌讚美、祈禱仔人物話劇、聖經故事和信息分享等,讓小孩子認識福音,從小跟隨主耶穌而行,作基督的小精兵。

邀請主領聚會

追蹤祈禱仔的最新消息

Facebook
Instagram

「祈禱仔」家庭敬拜日

2014年4月,我們首次舉辦「祈禱仔家庭敬拜日」,透過敬拜舞蹈、唱歌讚美、聖經故事、遊戲和簡單的信息分享,讓孩子和家長一同參與,經歷上主的同在,當時參與人數多達三千人。

如經上記著:「少年人和處女,老年人和孩童,都當讚美耶和華!願這些都讚美耶和華的名!因為獨有他的名被尊崇;他的榮耀在天地之上。」(詩篇 一四八12-13)


祈禱仔兒童敬拜隊/詩班

本著上帝的教導、基督的愛、聖靈的感動,讓孩子學習以詩章、頌詞、靈歌,彼此教導,互相勸戒,心被恩感,歌頌神。

我們看見小孩子單純地敬拜上主,以及渴慕尋求真理的心,在聖靈的引導下,藉着詩歌、舞蹈和聖經的話語,從小培養孩子學習事奉上主,實踐生命的敬拜。

兒童詩班全年均接受申請,讓小孩子參與恆常練習及外展服事。

查看招募詳情

祈禱仔兒童專輯

我們推出多張兒童敬拜專輯,引領小孩子親近主,包括唱詩歌、讀經、禱告系列等。
詩歌列表
詩歌MV

祈禱仔暑期兒童課程

透過歌唱、遊戲、祈禱、話劇、工作坊等,培育孩子的屬靈品格。

全部內容

伙伴及家長分享

追蹤祈禱仔的動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