基恩敬拜靈修資源


靜默有時
A time to be silent...

2010年基恩敬拜出版第一隻純音樂專輯「靜默有時 A Time to be Silent」,其時事工已成立六年多,在主領敬拜和參與聚會的經驗裡,我最享受在音樂中靜默下來,當心靈能夠安靜,原來便能察覺上帝的臨在,享受與祂對話的時刻,經驗祂的恩典和慈愛,甚或不發一言,靜默於主懷裡休息,重新得力。

2020年頭,整個世界陷於疫症的威脅,人心躁動惶恐不安,我們能作些什麼安慰受傷的人心?天父感動我們把文字配合畫面,加上「靜默有時」音樂,製作成短片,盼望以此服事時下的人群,在黑暗裡傳講上帝盼望和平安的信息。

鄧淑儀 Yvonne (基恩敬拜總幹事)

收聽純音樂專輯

【靈命塑造系列】
Spiritual Formation

2022年我們推出【靈命塑造系列】
Spiritual Formation ∣ 心靈內在旅程

人生中,每天都會遇到不同的衝擊。當你不知道怎樣禱告的時候,嘗試透過我們製作的靈修短片,以音樂、默想、經文、禱告引導你進入主的同在裡;影片以不同的靈修方法整合而成,配合音樂治療,幫助紓解負面情緒,盼望藉此成為你與主相遇的橋樑,經驗上主的臨在。

*透過靈修音樂,進入呼吸練習。
*透過靈修音樂,聆聽上主說話。
*透過靈修音樂,靜定於主懷裡。

歡迎堂會、個人及團體使用【靈命塑造系列】短片,盼望藉此成為培育信徒靈命的工具。

收看靈修影片
*透過靈修音樂,進入呼吸練習。
*透過靈修音樂,聆聽上主說話。
*透過靈修音樂,靜定於主懷裡。
Spiritual Formation Playlis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