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osanne_事奉者的故事

worshippers.sharing

詩班指揮/敬拜隊員 - 李嘉琪 Rosanne Li 的分享


「至於我和我家,我們必定事奉耶和華。」

約書亞記 二十四15下

「至於我和我家,我們必定事奉耶和華。」(約書亞記 二十四15下)

2004年信主,2007年開始在基恩敬拜服事直到今天,12個年頭。

基恩敬拜的弟兄姊妹見證我人生每個重要歷程,大學畢業、工作、結婚、生小孩......當中最緊要的,是見證我爸爸和媽媽決志信主,我也因此許下這個諾言:「至於我和我家,我們必定事奉耶和華。」

還記得每一次外展出隊,我總是被觸動,特別是呼召的時候,看見人從座位中走出來,決定要相信主耶穌的時候,我都忍不住淚水。神竟然給我機會,讓我用眼睛看見祂的作為,那一刻我大都已經忘了自己敬拜者的身分,不由自主地哭着。即使過了很多年,記起這些畫面,仍然感動。天父爸爸很疼錫我,讓我這些年有份去參與服事。真的很想再愛主多一點,希望用感謝的心、愛祂的心來事奉。

作為兩子之母我確實分身乏術,感恩我還有機會在基恩敬拜恆常詩班擔當指揮的角色,神的恩典不絕,我十分嚮往與詩班員一起出隊,對上主獻上讚美。

感謝主,今天我的父母也在教會學習事奉主,我和丈夫一直堅持事奉的生活,兩個小孩亦加入教會「寶寶詩班」學習敬拜讚美,當一個小小的事奉者。

「至於我和我家,我們必定事奉耶和華。」重要的事要講三次,這段經文見證着我與神的約定。

Share this Pos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