詩歌版權年度計劃

Email, News

【詩歌版權年度計劃】

  主內平安!

  感謝上帝帶領基恩敬拜走過了2021年,回顧去年的服侍,疫情下眾多實體聚會被迫取消。在人看來沒有去路的時候,上帝卻一直帶領著我們的前路。

  疫情期間,我們繼續積極創作詩歌,並在多個串流平台上發佈,包括基恩敬拜APPYouTubeFacebookSpotifyAmazon等等,希望透過詩歌的力量能安慰眾人的心,與上帝的關係更緊密。縱然我們今年曾因版權資料遭盜用而令直播台被強制終止,但聖靈的工作卻沒有停止,也引導我們與多方交涉以維護詩歌版權。

  新一年將至,誠邀您與我們同行,以年終感恩奉獻支持我們的福音事工及聖工發展。願上帝繼續使用我們的創作,讓聖言透過詩歌傳遍各地,並以行動彰顯基督的愛。

  如需使用我們的詩歌作非牟利用途,可到以下網址填寫申請表格: https://agwmm.org/contactus/copyright ,亦歡迎您按感動自由奉獻支持我們:https://agwmm.org/orgdonation 。如有查詢,可於辦公時間內聯絡行政部同工,謝謝!

主內      
基恩敬拜音樂事工

行政部   謹啟

二零二一年十一月二十六日

辦公時間:
星期一、四:上午十一時至下午六時
星期二、三、五:上午十時至下午六時
星期六、日及公眾假期:休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