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CTION關懷事工同工-梁木蘭 Florence(社關傳道)的分享

action.sharing

梁木蘭 Florence(社關傳道)的分享

「你們要住在我裡面,我也就住在你們裡面。」(約翰福音 十五4)
【平安住處】

堅叔(化名)是筆者派飯區分的露宿者,他數年來都住在天橋底的馬路邊。筆者與義工每次派飯給他,他都會報以微笑,也樂意讓我們為他禱告。

然而,最近一次派飯時,筆者看見堅叔沒精打彩地睡在他的墊褥上。經筆者查詢後,他表示頭痛不已,筆者便與同工們協助他到醫院檢查。醫生診斷他必須留院接受治療,起初堅叔十分不情願,他表示可以照顧自己,因此不時嚷著要出院。但經各方人士(包括筆者、他的個案社工及醫護)的勸慰下,最後他也安心下來,願意留院接受治療。

求天父的恩手醫治堅叔的身體和心靈,使他不用露宿街頭,找到自己的「住處」(包括實體的家和屬靈的家),得以住在主耶穌基督裡面,享受從主耶穌基督所賜的平安和喜樂。如經上說:「你們要住在我裡面,我也就住在你們裡面。」(約翰福音 十五4)。

基恩敬拜社關傳道 梁木蘭 Florence

Share this Post